Saturday, October 5, 2013

[New York Fashion Week/KYE SS14]


KYE Presentation Spring/Summer 2014 

忙了幾天終於可以再回頭經營我的網誌了
    九月底總是有各式各樣的雜事必須處理 總算是告一段落
    今天想要跟大家分享的是紐約時裝週2014春夏我看的第一場站台秀
    這同時也是我非常喜歡的韓國牌子之一
    KYE是也!!!
 

   在此先附上邀請函一封 讓大家瞧瞧 :)

   其實在收到邀請函的那一剎那 我的好奇心瞬間被勾起了
   KYE把運動跟薄紗加上俏皮這三個元素 巧妙的柔和在一起
   感覺是女人味加上運動風的綜合

  而在秀的開始前 當然不能免俗地得稍微等待一番 雖然PR有邀請我到後台一覽
  但我認為在時裝周的第一天開場 model們總是特別神經緊繃的
  所以就跟友人在場外的露天座位稍微聊了一會兒
  這時paul剛好出來閒聊 !
  抓住機會當然是拍一張囉
 

  
    許久不見.......
    感覺剪了極短髮的Paul Boche看起來對比迪奧時期的他 顯得清爽許多
    畢竟是老將了 儘管是時裝周的第一天 看起來一派輕鬆 應對自如
 
    以下是站台秀的情況一覽
 








   別看站台秀很風光的樣子
   其實一站就是一兩個小時
   加上秀前準備 化妝 試衣 全部加起來
   一場秀可以說是平均花去四個小時
   Model們的辛苦不言而喻!










    而就照片看起來 model們顯得很拘束
    但站台秀 其實並無硬性規定必須要站的直挺挺地直到結束
    在秀的進行期間
    其實是可以站照來賓的指示 擺一些別的姿勢
    或者跟隔壁人交談也是允許的
    但第一天總感覺大家還是繃得很緊! 
    來賓們就舒適多了
    站台秀都有提供香檳讓來賓們可以優閒的看秀以及品嘗美酒
    但對我來說
    拿著香檳還得同時拍照實在是太高難度了
    只好跟香檳說再見囉 lol

    左一的女模是這場秀當中的亮點
    每當來賓拍到她的時候 她會很自然地稍微變換姿勢
    盡可能地展現衣服跟鞋子
    非常敬業
    而她的鞋子我可是非常喜歡呢
    裸色包踝高跟鞋搭上一襲黑色小洋裝 
優雅可愛 :)  



   
   

    

1 comment: